close
2009.6.20(六)

辛苦的老公本週沒辦法回台北,我帶著換洗衣物中午左右抵達羅東,還好週六早上雪隧塞的不嚴重,時速還有60-70公里。

午餐吃餐廳新推出的『排餐』。然後整個下午就窩在宿舍裡,老公上網的時候我躺在床上跟他聊著聊著...就睡著啦害羞前一天值班的人沒睡,我這個沒事的人反而呼呼大睡~ ~起床後老公發表重大決定『下禮拜小旅行其中一天要去溪頭!!』趕緊訂了清境、墾丁的民宿以及溪頭的飯店,像是完成了一件大事般。

 

晚餐時間, 開車到《角烙》竟然客滿剩下戶外的座位,雖然傍晚氣溫沒有那麼高了,但是戶外猖狂的蚊子肯定會咬的我們滿腳紅豆冰!

因為想吃火鍋,無奈經過好幾間都呈現客滿(星期六晚間是發生什麼事?)老公開往羅東運動公園,經過一間店說和同事上回吃過還不錯,反正肚子餓吃什麼都可以了~停好車看到旁邊的《哲屋》看來氣氛不錯,改變主意進去試試。


 


菜單上有沙拉、湯、義大利麵、燉飯、手工比薩。我們一人點一份套餐,下回再試手工比薩。


濃湯,很燙還滿好喝的。


餐前麵包,裹上奶油香香的好吃。



室內裝潢的挺有氣氛的,我們坐在外面類似玻璃屋的位置,用餐環境好但是有點熱...

二樓是LOUNGE BAR,晚上應該很熱鬧吧?!


沙拉。


 


單點的「烤雞肉串」擺盤好看,第一眼就覺得很好吃(我真的餓了)。


雞肉烤的十分嫩,沾點辣粉更是加分不少,真是點對了^^


老公的「海鮮燉飯」濃郁的起士香~


 這燉飯好吃!!


最愛點「肉醬義大利麵」。可是哲屋的這道最基本的餐點沒有很優,肉醬平淡無味,踩到地雷..


 附餐飲料及甜點。


盤子上的小花很可愛。


就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雖然肉醬義大利麵讓我有點失望,不過還是會想要再來試試其他餐點的~

 

《哲屋》

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3巷1號 / 03-9558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