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8(日)

悶熱的星期天~下午窩在家裡寫網誌,老公在MSN上傳來『生日快樂』的動畫快遞!

傍晚五點多開車出門接老公吃晚餐~到的時候正好停車格有車離開,非常難得可以停到停車格,也算是一點點生日的好運氣^^

他問「壽猩,你想吃什麼」我指指不遠處的《珠麗月比薩屋》~

 

今天主要吃手工比薩~


可樂。


不知道套餐有濃湯,老公另外又幫愛喝湯的我加點一碗...


點了一份『珠麗月推薦』(凱撒沙拉+烤雞腿+6吋比薩-口味任選)


6吋比薩選的是「皇家比薩(蝦仁、花枝、海底鷄、洋蔥、洋菇、玉米)」很好吃!


「凱撒沙拉+烤雞腿」來點蔬菜很不錯,烤雞腿香香嫩嫩的好入味~


單點「8吋德式咖哩比薩(洋蔥、培根、海底鷄、芋泥、玉米粒)」


咬下去有咖哩的味道,舖在餅皮上面是一層厚厚的芋泥(馬鈴薯泥),搭著薄薄的餅皮香香酥酥好吃!

珠麗月的手工比薩真的很不錯,感覺比較精緻,是想吃比薩的時候解饞的好地方~ ~


 

 

隔天要出發去南投、墾丁玩耍。回家後老公忙著查景點資料,我忙著整理行李。

『2』字頭最後一年的生日加上結婚第二年紀念日就在忙碌中結束~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沒有出現,期待盡快來臨^^

 

要邁入『3』字頭的年紀,總覺得有點緊張~以前覺得『3』開頭的歲數離我好遙遠,怎麼一眨眼就來了...

 


2009是交往第六年,結婚第二年。轉眼我們從《紙婚》進入《布婚》~

『人妻』這個職稱掛了2年,你還是覺得我不夠及格!嘴巴裡唸著我需要改進的地方,卻能跟家裡的雜亂和平相處。

 

老婆想學習任何東西,你總是說「想學就去報名!」然後上網找所需的配備~~也不管我通常只是愛玩+三分鐘熱度。

 

我還沒開口要衣服、鞋子、包包,只要適合我的你就買單打包!更別提有時候我只是多看一眼... ...

 

每年安排海外旅行,不定時國內四處走走~

 

想吃各式小吃、各國料理,便宜的或是昂貴的,只要我想吃,你總是在最短的時間裡帶我去解饞~

 

每個月總是有幾天所謂的PMS脾氣暴躁期(你說我只有MC來的那幾天才不是在PMS)。我會很廬!很暴躁!自己知道卻控制不了對你發脾氣...

 

看我的臉就知道是餓了還是吃太飽;還沒開口你就知道我下一句要說什麼;大多時候互看一眼就知道彼此的想法~

 

粘著你是我最愛的事~原來有個人可以依靠是這樣安心...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要一起牽手到鑽石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