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8(一) 晴

炎熱的夏天在宿舍的冷氣房窩了一天,老公下班時天色還很亮~一起到【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傍晚時分雖然太陽已經不那麼毒辣,可是外面的空氣還是很悶熱。

運動公園五點以後停車不收費,這個時間好多人扶老攜幼的來這裡運動、騎腳踏車、玩耍...


很喜歡這一片湖泊~


生態豐富,有各種鳥兒、蝌蚪、青蛙、蜻蜓等等都市裡不多見的生物。


夕陽當空~


不一會的時間...


就消失在雲裡面~長鏡頭拍的,小山丘上那兩個女生就像是模特兒一般的入鏡。


六點整水車開始趴搭趴搭的運作~

老公忘情的拍照,雖然還想多待一會,但我在旁邊肚子餓的沒力氣!趕緊去填肚子比較實在。

 


 《建益牛羊肉》已經來過好多次了。這回肚子餓的程度剛好可以點一份『雙人羊肉套餐』!


「白切羊肉」肥瘦各一半,沾著店家的豆瓣醬醬油吃很不錯。


「炒羊肉」羊肉炒的很嫩,沙茶口味似乎應該叫碗白飯來配~


「羊油麵線」上回第一次吃羊油麵線,羊羶味有點重,偷偷在心裡把這道列為拒絕往來戶。這一次的的麵線又稍嫌淡了些,不過配著其他重口味的菜色一起吃就剛剛好。


「烤羊肩排」除了我牙口不好覺得有一點點韌之外,味道是很好的。下面還鋪著炸南瓜呢~

「羊大骨湯」湯頭好喝,我喜歡!淡淡的中藥味喝起來很清爽!


「燙青菜」


本來以為會吃不完,結果還是吃光光開懷大笑


大骨湯付上吸管可以吸骨髓(?)


我不敢吃~老公說「不是很好吃...」對於吸骨隨這件事我們沒興趣啊!


不吸骨隨就吃吃肉吧。好肥厚的肉呢!


「高級冰品」這冰好吃,各種不同的口味,我最喜歡酸梅口味的^^吃起來好有古早味~

 

雙人羊肉套餐還滿好吃的唷!下次我想來吃烤肉!一想到就開始分泌口水了... ...

 

《建益牛羊肉》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33號  / 03-9543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