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8(二) 多雲

三天假,沒有其他雜事的難得休假~

前一天早上老公中午上班前捎來MSN的訊息『明天出發去花蓮,住宿潭心閣和理想大地!』員工趕緊上網查詢這兩家的空房以及著手訂房付錢。大老闆還執意【理想大地】一定要住《蜜月套房》,縱使我很想定《蜜月客房》就好...雙方僵持不下... ...

 

很突然的花蓮小旅行,前一天才臨時起意!!這個月是生日+結婚紀念日,再加上我一直唸著很想去花蓮找佳慧以及她的三個女兒~想必是老公聽進去心裡了紅心

 

前一天晚上先到宿舍去,打個電話告訴佳慧我這兩天會去找她 ^__^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了簡單的早餐後被老公催著出門~


北宜高往蘇澳順暢。


山路開始。


走台九線~花蓮我們又來了!自從2008年老公在花蓮待過三個月,此後每年都會想找時間來一趟    喜歡花蓮紅玫瑰


 


好動感~

箭頭處就是堵車的源頭。

一路順暢,到這裡突然停了下來!!本來以為只是暫時性的車多,沒想到前後方的車輛都停車人下來...轉開警廣收訊極差 @@ 還好手機尚有微弱的收訊讓我得以撥打給弟弟請他幫忙查詢蘇花公路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

在車上等待回電的同時,幾乎考慮要開回宜蘭改坐火車過去花蓮了...弟弟回報說有路段施工,整點會開放~還好再10分鐘就是12點整了~


看到對向車道終於有車過來~ YA!還好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

 


下車活動筋骨



拍拍好漂亮的海

 

漸層藍真美麗 ♫


昨天才洗好車,今兒個就跟著我們出來跑山路。


車開到這又塞住了 >< 又有施工喔!路邊的落石堆看來有點嚇人!

偏偏此時我...肚子絞痛很想找廁所...!跟老公說我打算去跟前方的遊覽車借廁所!他說不行再忍忍 傷心 「那我要在車子裡面解決嚕!」「沒問題!書呆子」正當我開始盤算要在車上OOXX...車子開始往前移動,說也奇怪車子一動肚子就不痛了 XD



看到加油站趕緊去一下洗手間~~呼~

山路結束,換我開啦!


太魯閣橋


好幾隻牛悠悠哉哉~


到了這裡就離市區不遠了!不需要GPS我們也認得路囉~


下午2點30分到公正包子店進食。一籠包子~


一碗肉羮麵。老公點麵實在有點怪,還好不難吃,真的有點餓囉!


好像比以前吃又大了點,好吃^^ 吃完才發現可以單顆點,我都忘了~一籠真的有點多哩!


這個時間來用餐人潮不似休假日那樣恐怖2008 花蓮見識到囉!


吃飽往鯉魚潭畔的【潭心閣】出發 戴太陽眼鏡


路上撥給佳慧問她是否能今天晚上一起到《月廬》吃飯,她可以帶三個小孩和我們一起吃飯,太棒了!馬上打去《月廬》訂位、預定「梅子桶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