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5(三) 晴

早上老公依然早起,一大早要填飽肚子想到就是《董娘的麵》。

 

《LA PASTA》從忠誠路搬到南京東路後我們還沒有去過,又是我嚷著要去好一陣子。今天就在要去不去之間猶豫了很久,終於打定主意要去吃的時候已經中午1點多了,電話詢問出餐到2點~趕快出門~

停到南京東路公園下面的公家停車場走過去大約要15分鐘,今天好熱阿~

 


近2點店裡沒那麼擁擠,坐了一個不錯的位置。


濃郁的洋蔥湯


我最愛的今日濃湯(蛤俐)


必點凱薩沙拉~


一口一口吃不停 戴太陽眼鏡


 


飲料餐前就上,吃完餐冰沙都融了... ...


新店址充滿時尚設計感,不同於之前忠誠路小小溫暖的感覺。


「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濃濃南瓜+起司味道,很香!但吃多會有點點膩。


「茄汁墨魚橄欖義大利麵」。老公本來想點「調和式鮮蝦義大利麵」但是兩份都點奶油醬吃完可能會想吐吧!

 


 


這是我最喜愛的義大利麵店家,一年吃兩回差不多!今天是今年的第二次...那就明年再來囉 戴太陽眼鏡

 

下午開去洗車打蠟整理一下,整台車整理完裡外都亮晶晶的!車子整齊乾淨心情就舒暢呀~~!下次打蠟估計是農曆過年前 ㄎㄎ

 

一路飽到晚上,9點多才出門覓食。愛買前的《十八辣》路邊攤老公唸了一陣子~晚餐就是他啦!人潮絡繹不絕的店家!終於讓我買到小菜,簡單夾了豬皮、松阪豬、杏鮑菇怎麼會那麼大一包 @@" 真的很好吃耶~

今天三餐都吃麵,老公被我影響現在也能接受常常吃麵啦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